五七四十五

为了美人师兄而开的子lo
日常叨逼叨

[论坛体]818我们学校食堂那个走后门的

我顺手把吐槽的部分都加粗了,省得不方便。

有Bug请指出,时间线好像有点问题,求指正。




#1

楼主要讲述一个真实的经历。

我曾经很天真的以为只有进入了社会才会接触到黑暗的一面,然而我最近被打脸了,没想到啊,区区一个大学食堂就给我上了一课。

不管你从事什么,你想干什么,都还是得内部有人啊。

唉,唉,唉,虐啊。



#2

一看这标题,再看看一楼,觉得这应该是一个吐槽社会黑暗的帖子,等更。



#3

最喜欢这种揭露社会阴暗的帖子了!!!!虽然有些憋气,但也觉得莫名的爽快!!!



#4

楼主真的不是标题党????我有点害怕。



#5

唉,谁说不是呢,这年头,干啥都得有人啊,没有人想做事太难了。



#6

我只想知道,我都来了,楼主呢?

在哪儿伤春感秋呢?



#7

来了来了,急什么。

为了防止暴露隐私,我就不说是哪个学校哪个食堂了。

反正你们只要知道,从去年开始,这个食堂有的菜突然好吃了起来,那种美若天仙的好吃;尤其是三周前,突然出现了一个长得炒鸡帅的打菜小哥[害羞][害羞]

从那以后楼主每天都去排小哥的队,不知道是不是错觉,反正小哥面前的菜都可好吃了。



#8

楼主你............你还记得你是来吐槽的么!!!

怎么还花痴上打菜小哥了!顺口槽一句,这年代打菜的长得帅,他打的菜就好吃了?



#9

我明明在努力地打字!你插楼还怪我咯?

故事就是因打菜小哥而起,我当然要从头讲起。

两周前,我照旧来到这个食堂,当时我看见了我们系的系花,一个没把持住,为了美色就和系花排了一个队,没有排小哥那条队,当时我站在系花舍友的后面。

排着排着,我们系一个全校级的男神出现了,男神真的炒鸡帅!!!

当然我提男神不是因为他长得帅,而是因为事件的另一个关键性人物出现了。



#10

楼主卡的一手好贴【我上去就一巴掌.jpg】



#11

一说到食堂,我也想到一个我的经历。

我有一天去打菜,排在我前面的是一个有点可爱的小帅哥,顺毛,看着就想让人上去摸一把的那种气质!

我还搁那儿美呢,想着,下一个就到我了,想吃的菜还剩下两份,正好有我一份。

然后!

然后!

然后!

打菜的那个人就把剩下的菜都给小帅哥打走了!打走了!

这把我气得,都没瞅一眼那个打菜的长啥样,我怕我忍不住打他!



#12

楼上告诉我,那个小帅哥掏了几份的钱?



#13

一份!你说气不气!一份钱买两份菜!还是肉菜!凭什么!!



#14

这个事件的另一个关键性人物就是男神的一个舍友。【悄悄说一句,男神的舍友看起来都有点二......】

再然后就是由于打菜速度的不对等,男神和系花要一起选菜,他们都点了糖醋排骨,打菜小哥说只有一份了。

男神和系花都选择了谦让,放弃了这个菜。

此时!舍友冲了出来,说他要了。

我发誓小哥儿嘴角有微微上扬!!!绝壁有!!

然后小哥儿就把菜打给舍友了,舍友从我旁边经过时,我瞥了一眼。

然后整个心理就是,WTF!!!



#15

楼主看见了什么?快说啊!烦不烦人!



#16

我看见了三份的糖醋排骨......

说好的只有一份呢?!!而且他的炒三丝里肉丝特别多!

我不信邪啊,我那天中午也打了炒三丝,然后......

呵呵,我说学校怎么可能放那么多肉,我的菜里统共四根肉丝!!四根啊!同志们!四根和特别多的区别啊!懂么!!QAQ



#17

人家舍友运气好呗,不要嫉妒啊,楼主,嫉妒了就容易多想,不好。



#18

应该是运气好吧,抚摸楼主,这种事很正常,学校菜都没准的。



#19

你们不懂啊,孩子们你们不懂啊,楼主经历的不只是这个啊!



#20

从那以后的饭点,楼主也不知道运气是好还是不好,每次都遇见舍友。

我就静静地站在舍友的后面,看着小哥儿给他打菜,再给我打菜,他每次的菜都比我多,是我的两倍到三倍不等,冷漠

我仿佛觉得他们俩在秀恩爱。

食堂有人了不起啊!!!

好吧,是挺了不起。

有男朋友了不起啊!!谁没有啊!

好吧,我是没有男朋友。



#21

更过分的是,一周前我又来到了舍友的后面,对!又是他,我与舍友这迷一样的缘分。

在排队期间,舍友从兜里掏出了一张纸,我扫了一眼,发现是一串菜名。

后来舍友果然是要了纸上的几样菜,我仿佛听见舍友和小哥儿说了句,我按你给的菜单打的,小哥好像是点了下头吧,我也不太肯定。

反正我就想说,你们俩咋这么能呢!

然后情不自禁得冲舍友翻了个白眼,还被舍友看见了......尴尬



#22

哈哈哈哈哈,翻白眼被人看见了,是挺尴尬的。

这个恋爱的酸腐味,我给满分!

看!我按你说的打的菜哦 and 恩,乖

哎呦,一脑补这画面感!



#23

你以为这样就完了么。幼稚!

以楼主5.0的视力,我可以肯定那天楼主的炒三丝里照正常少了三根肉丝,绝望。



#24

我的妈,小哥儿简直实力宠,天啦噜



#25

还以为是一个正经的贴,算了,出了。



#26

出贴+1,哪都能看见卖腐赚热度的。



#27

楼主就吐个槽......算什么卖腐.......楼上不要想太多,老得快。



#28

走好,缘见。

看楼主吐槽的挺欢乐么,那我也借个楼。

我有一天看见一个小帅哥在餐馆向另一个小哥儿要电话号,虽然我没听见前因后果,然而依旧觉得自己被秀了一脸。

小哥儿拒绝了给电话号,说:我只是个厨师,烧菜的。

小帅哥:我就是个程序员,码代码的。

然后小帅哥就要到了电话号。

喝喝喝喝喝喝喝,我当时就想点开谷歌娘,你们都是死基佬,收敛点,这有个单身狗还没吃晚饭呢。



#29

我就去吃个晚饭......

怎么这个帖子就变成虐狗贴了,不过......

我喜欢,2333333



#30

我也是很奇怪,明明是单身狗,我却喜欢被虐......

这是什么瘾?



#31

我也



#32

+1


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


#73

楼主都好几天没更了。

没有小哥儿和舍友的狗粮,我饭都吃不香了,忧伤。



#74

我也是。本来都习惯了每天上线看实力虐狗。



#75

楼主倒是想更,舍友是大四的,已经毕业离校了,关键人物缺失。

虽然过了几天小哥儿也消失了。

顺便吐槽一句,小哥儿走了之后,食堂饭菜质量又下降了,唉。



#76

唉,唉,唉。

怎么就毕业了呢。

不过舍友毕业了,小哥儿没几天就走了,这也算是最后一块糖吧,我吃!



#77

哎!楼里怎么这么悲伤,那我来替楼主虐虐狗。

这也是一个关于菜的故事。

有一天我来到一家餐馆,餐馆挺小的,也没有名气。

一个吃客和上菜小哥儿说坐下一起吃吧,看样子他们俩应该是认识。

我当时也没注意,就以为是吃饭碰见熟人了。

然后就听见吃客说了句,你给我炒的量是以前的三倍不止。

接着上菜小哥儿说,你太瘦了。

我当时就是一震,悄悄地抬起屁股看了眼,哦,吃客一顿饭自己满满的三菜一汤,还太瘦了......

那一刻我想,他们的关系一定不一般。

可惜我走得早,没看到最后。



#78

有狗粮!我吃!



#79

好几天没来这帖子看了。

一来就有糖吃,真开心~



#80

突然发现我们贴的故事里都有一个小哥儿,故事的背景还总是餐馆之类的地方......

不会就是一个人吧,细思恐极啊



#81

楼上说的很有道理的样子,这要都是一个人......

楼主,你在下很大一盘棋啊



#82

安啦,安啦,应该不是一个人吧,虽然都和餐馆什么的有关,但是楼上讲述的几个人所在地的定位不一样啊。

而且小哥儿的工作也略有不同啊。



#83

应该......不是......一个......人吧......



#84

其实是的话也没什么关系,不过就是变成好大一口糖而已~

我们就安心吃糖就行了,不要太在意细节。



#85

77楼,你说的那个上菜小哥儿是不是寸头?吃客是不是头发都梳过去了?



#86

是的是的。



#87

那我想我可能知道后续......



#88

快说说,不要磨蹭啊,楼上!



#89

我觉得应该是一个人哈......

我那天正好饿了,下楼买点夜宵吃。

后续大概就是吃客喝醉了,虽然看样子他喝的是RIO,我便也是不知道他是怎么醉的......

然后小哥儿想把他送家去,可是吃客醉的糊里糊涂的,说话颠三倒四。

我要是小哥儿,估计早就忍不住上去就是一巴掌了,不过小哥儿就是不一样,他上去就是一只手扶住了吃客的脸......【这么一说,吃客脸好小啊!】

小哥儿到最后也没问出来吃客住哪儿,就看着他鼓捣了一会电脑,就把吃客带走了,据我揣测,是带到自己住的地方了,hiahiahiahia



#90

吃客好了不得哦......

喝RIO把自己喝醉了......



#91

楼上那个关注点不对!明明重点应该是捧脸杀!!好甜!我沉迷了!



#92

好甜!



#93

突然逛了逛论坛,居然发现了这个帖子。

别的楼说的是谁我倒是不知道,但是楼主说的舍友和小哥儿我倒是认识,可以给你讲一讲后续。

他俩后来成了同事,小哥儿是个程序高手。

舍友这人吧,就属于认识他的人不论男女都想调戏他几句的类型。有点智障

刚开始他工作挺重的,时间又赶,有点闹腾。后来小哥儿来了,和他一个部门,分担了一部分工作。

舍友就人也不闹腾了,连小脸都嫩了,一口气能上十八楼。然后憋死了

啊,真是伟大的友情啊。

男人的友谊,就是这样【摊手】



#94

本来以为,是块糖,看完楼上,我沉默了。



#95

我也沉默了。情不自禁的掏出了庆大学生证,质问自己,满脑子都在想什么,看看人家!



#96

世界上还有人如此单纯不做作地看待男男关系,也是不易。



#97

真单纯也。

还是想问一句,你是认真的么?友情?



#98

我估计他是没谈过恋爱,不懂那种气场。



#99

不是,怎么了?




对不起,您查看的页面不存在





美人师兄:KO,你上班时间居然偷懒,在干嘛?

KO:没什么。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262)